A小姐

我的蓝摩尔,我的梦中蝶。

【德宿】千纸鹤

♢D.M×宿醉

♢ooc私设预警


  “看得清吗,我的感情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昏暗的阁楼里仅剩壁炉里跳跃的火光在闪烁,宿醉坐在炉火边,一根一根的往里添柴,他搓了搓手指,宿醉本就畏寒,而这里实在是太冷了。

  身后的门被人从外打开,来人径直脱了外套坐到沙发上,宿醉也不睬他,屋子里只有火焰燃烧的刺啦声。

  过了许久,宿醉才慢悠悠出声。

  “我总是喜欢温暖的东西,比如这里的炉火。”

  回过头,正好对上了那双暗蓝色的眼睛,那一瞬间他的心脏好似漏了一拍。

  “我至死都希望有人如篝火般炽热的爱我。”

  “你做的到吗?德希。”


  在庄园第不知道多少个清晨,D.M刚刚走下楼,坐下来正打算享受自己的早餐,一杯温牛奶和一块干面包,后者是他多年来的习惯,至于前者……

  他默默将那杯牛奶推远了些。

  “D.M!“

  月下绅士人未到,声已至,D.M不紧不慢的将面包片塞进嘴里,他已经习惯了一大清早的吵闹。

    “就剩你了,跑哪里去了?你好大的架子,让新人亲自来找你。”

  D.M抬了抬眼,勉强施舍给他一个眼神,这时他才注意到月下身后站着的人。

  浅金色的长发携着阳光映在他眼底,精致的侧脸像个生动的洋娃娃,人是挺漂亮的,就是……

  D.M看了看新人和月下差出快一个头的身高。

  挺矮的。

  D.M反手就把那杯温牛奶有拿了回来,笑得一脸欠揍的看着两人。

  “新人吃早饭了吗?热的。”

  宿醉看着他的动作,不知道该不该接。

  “你是没处倒了把?上次乱倒牛奶被大哥训了?说出来让我笑笑。”

  月下绅士向来和D.M不对付,两人一见面就这副模样。

  宿醉左瞧右瞧,怕他俩原地干架还是伸手接过了杯子,他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个千纸鹤,浅金色的纸边随着一阵恰到好处的微风飘到桌子上。

  “谢谢您,这个给你,我自己做的,就当作是回礼。”

  D.M冲他们离开的方向勾了勾唇,将那只千纸鹤塞进口袋里起身上了楼。

  “有趣的新人。”


  宿醉刚来这里,还不太熟悉游戏的规矩,其他人都没空带,整天游手好闲的D.M只能被拉来当导师。

  D.M看着对面的阵容,有些疑惑,他们这群ob位今天集体游戏是什么鬼。

  性格好的一个没来,来了一群皮到家的。

  总之宿醉的第一场游戏不是很让人愉快,在连着被砸了八个板子后D.M叫了停,他走过去想替宿醉擦额头上的血,手顿在半空中,又觉得不太合适,把手帕扔给对方后走进地图的入口。

  “把头上的血擦擦,别担心,游戏结束一切都会恢复原样,都是幻象。”

  “这事怪我,应该先给你拉几个修机位陪练的,去旁边休息一下,剩下的交给我就好。”

  前锋看着局内从玫瑰变成雕像的相机吞了吞口水,手肘戳了戳勘探员的后背。

  “这游戏还能中场换人的吗?”

  “喂喂,这可不好玩……”

  

  结束游戏后D.M送宿醉回去,宿醉的房间在四楼,还没装修好的屋子里没有壁炉,D.M注意到对方一路上下意识的搓手,随口问了一句。

 “你看起来似乎很怕冷。”

  宿醉顿了顿,有些好奇他是怎么看出来的,但还是礼貌的回了话:“我一直都挺怕冷的,很多年的事了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就感到肩上一沉,D.M把外套脱给了他,他自己不嫌冷的挽了挽衬衫的袖口,小臂紧实的肌肉线条倒不像平时大衣下看起来那样瘦削。

  “这里有个阁楼,那里有壁炉,总比你那冻死人的半成品房间好上几倍。”

  “去那里住吧,我有段时间住在那,用品很全的。”

  宿醉静静的望着他的眼睛,很亮,像头顶上闪着星星的夜空,都是深蓝色的。

  他最终点了点头,也许是因为对方长着一双让人不能拒绝的眼睛。

  静悄悄的沦陷总是让人措手不及。


  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喜欢看热闹的血剑,他白天一般不出门,半夜出去找食物,总能看见宿醉和D.M一起经过花园,似乎是刚刚结束游戏,但血剑记得D.M向来不加晚班,整天像个富贵闲人那样活着。

  血剑靠在柱子上,嘴里叼着个饼干,月下正在旁边装高冷望月,血剑紧紧盯着花丛那边的两人。

  “真有意思,D.M这种人……”

  月下用余光瞅了瞅他,有些不解的发问:“你打什么哑迷?”

  血剑把最后一口饼干扔进嘴里,拍拍手走人了,独留月下一个人在原地发愣。

  “我半夜起床给你找吃的你就这么对我是吧?”

  月下着急忙慌的跟了上去。


  D.M皱着眉,想从花丛缺口处看到什么,他总觉得刚才那里有道视线。

  “我觉着这种玫瑰放在水里也活不了多久的吧,德希?你怎么了?”

  D.M听到声音,收回了探向花丛的手,整理了下表情转过身,他从没察觉到,他在面对宿醉的时候总会带笑。

  “没什么,看见只野兔。”

  “这花是大哥种的,你喜欢的话可以摘几朵养着。”

  说着,他伸手替宿醉拢了拢外套的领子,从领口的口袋里夹出一张相片。

  “想要永恒的美,就让灵魂驻足。”


  “我说啊。”

  血剑磨磨蹭蹭坐到D.M身旁的位置,他咬着吸管冲宿醉的方向抬了抬头。

  “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“

  远处的宿醉正在人群里闲聊,似乎是感觉到了视线,回过头冲他们这边举了举酒杯,D.M也举杯回应。

  血剑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俩暗送秋波,他真是受够了。

  “我重复又枯燥的生活里,唯一的不确定因素。”

  “我会爱上他是很稀奇的事吗?”

  D.M把问题抛给了他,血剑却惊讶于他的直白。

  “你认真的?”

  D.M却不想回答他的问题,端起酒杯朝人群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  “比起这个,你的脑容量还是用来和某人解释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酒会吧。”

  血剑一怔,果然在回头时看见了一脸阴沉的月下绅士,他低头暗骂了一句,现在他确实没空多管闲事了。


  宿醉也不是傻子,再加上血剑从中透露,他心里清楚D.M的意思。

  宿醉不再往火堆里加柴了,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,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回答。

  “我到处都找不到你,阿波罗告诉我他看见你上了楼。”

  宿醉有些不满的瞪他。

  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  下一秒,他就被人从地上拽起来,唇角贴上了一片柔软。

  “如果我说做得到呢?”


  口袋里浅金色的千纸鹤掉到地上,在月光下形成一道影子,屋内的火焰不再是唯一的温暖。

  还有爱人的怀抱。

  宿醉再一次望向德希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有他,只有他。




—End.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